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楊鐵迪遊記】曼谷Don Mueang機場攻略 Bangkok Thailand

    
Sawasdee Ka~~
==============================


寫這篇只專屬給妳看,因為網路上找不到曼谷Don Mueang機場如何辦理落地簽的文章,實在怕妳迷路,也希望妳可以用最快速度通關趕快跟我會合,接著就可以享受曼谷五天假期啦~

飛機降落後,跟著頭頂上的標示一路往前走,小心不要走太快,因為不明顯。然後你就會看到右上角的 visa on arrival,接著再走一段,辦理落地簽的櫃台在右邊

這兩位美麗但又有點不耐煩的小姐所站的地方就是辦理落地簽的櫃台啦,基本上不會浪費多少時間,因為這是舊機場,所以旅客不多,我下機後整台飛機只有我一個人辦理,拿出妳的護照、在飛機上填寫的入境卡、來回機票證明、照片以及繳交一千泰銖就可以了。不過我沒用到照片,因為她叫我站在一個鏡頭前面直接拍,省了不少時間,但妳還是要準備。

起飛後空姐會拿入境卡給妳填,千萬不要睡著忘記了唷入境卡上的 arrival 跟 departure 班機資料要填對,不要搞混了,不然海關會刁難,也要記得住宿飯店的資料,填寫入境卡時會需要填入,來回機票證明跟住宿資料都印出來帶在身上,切記!

上面的相關文件辦理好後,在剛剛的櫃檯右轉就是機場海關,繳交所有文件給移民官員,小姐會給你一個號碼牌,大概等個幾分鐘就完成了,她會在護照上蓋落地簽的印章,然後再繼續跟著標示走,就會到通關處,記得給通關處官員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蓋個章後,他就會說 welcome to Thailand 啦!

舊機場雖然小了點,不過優點是人不多,通關速度快,我整個過程花不到15分鐘就站在機場外面等車了,不過還是新國際機場好逛多了,舊機場真的什麼都沒有。

到時候見了,不要迷路唷~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