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楊鐵迪人物】小黑與我 Jesse of ChthoniC

這小黑不是狗啦,而是閃靈吉他手Jesse小黑
=================================



    
其實我大概十幾年前就認識小黑了,說實話我的金屬樂之路就是他開啟的,當時一起在新加坡唸書認識的。印象中的小黑留一頭長髮,晚上大家鬼混在一起的時候,他老兄總是拿著吉他邊彈邊吃泡麵,飄逸的長髮掉到碗裡沾到湯他也不在乎,真是有夠胎歌!

以前對音樂總是停留在流行歌手階段,因為從小學鋼琴,所以對古典樂還保有那麼一點點興趣,不過金屬樂是啥根本就不知道,也不知道啥米是樂團,有一天小黑丟了一張專輯給我聽,叫我有空聽一下,說是會讓我腦袋炸開的那種音樂。

永遠記得那是 Metallica - Ride the lighting 專輯,第一首 fight fire with fire,前面40秒都還是清澈的吉他 tone,當時還想說這是三小?這吉他最好會炸掉我的腦袋啦!不過40秒之後,確實改變了我的一生,應該說,改變了我對音樂甚至藝術的看法與追尋,帶我進入不同的世界?

從此金屬樂就幾乎變成我的全部了。


這次閃靈剛好回台灣表演,我也剛好回台灣,當然刻不容緩一定要去看他們的現場支持一下阿!


高砂軍肯定是閃靈歷來最棒的專輯!


小黑也是英國暢銷搖滾雜誌Terrorizer年度讀者票選2009最佳吉他手第七名,亞洲唯一入選的樂手喔。

    
當然不得不提Doris,今年FHM百大最性感女生第57名,還贏過阿妹,正翻的Doris,真是爽到鬼王 。

鬼王不愧是鬼王!我要一輩子聽閃靈!


感謝閃靈帶給我一個很美妙的夜晚,單純享受啤酒跟我最愛的金屬樂,接下來他們又要韓國、台灣、歐美巡迴,祝福他們可以超越自己,給我們更大的驚訝!

連結是我自己錄的,沒錯,我喊到燒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