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楊鐵迪人物】所謂的黑道婚禮 Gang wedding?

今天算是大開眼界了,好幾台新聞都有播的上億超跑迎娶的主角正是我朋友,總共16台超跑,包括10台保時捷、一台Audi R8、兩台賓士跑車、兩台BMW跑車,以及主角法拉利F458 Italia!

至於車主都是些全身刺青的傢伙,我還沒跟他們熟到可以把照片po上來的地步,為了自身安全還是我自己留著欣賞好了。

中午看TVBS的時候,其中一段讓我笑翻了,記者很好奇朋友的身分到底是啥,怎麼有辦法讓這麼多超跑車主來友情相挺,廢話!當然是黑道的阿!

我朋友一臉橫肉,怎麼看也不會像台大教授吧?!於是晚上的婚禮讓我終於見識到所謂黑道的婚禮了,整場除了新人跟他們父母外,最興奮的大概就是我了,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親眼見證黑道婚禮。

先說他們怎麼認識結婚的,首先,所有新聞報導都錯了,每一台都說男主角苦追多年終於在今天修成正果...

虎爛!從認識到結婚還不到半年!現在肚子裡的孩子都四個多月了。他們的認識過程很簡單,男生開著保時捷去手機店修手機,女生剛好是店員,後來手機電池好像怪怪的,回去又換了一支,這樣就可以認識正妹然後結婚...

幹!說來容易,林背至少比他帥928倍,怎麼不會有這麼爽的事情發生?!後來想想其實很容易就恍然大悟,男生開著跑車在店裡購買最貴的那款手機,有哪個女生不會輕易搞到手你告訴我!!!

如果我有一台保時捷,搞不好連買杯豆漿都可以輕鬆被女生搭訕吧!?只能說金錢愛情真偉大。

晚上席開近百桌,我沒看過排場這麼大的婚禮,門口有一整排小弟鞠躬歡迎客人的到來,目測超過五十位,收禮金的地方還有保鏢看著。朋友的老大很夠意思,包了整整30萬大洋,大概有10桌是老大那邊來捧場的人,據說每個人包了六萬,看樣子我應該跟這些人交朋友才是。

是的,讓我們來看看婚禮是怎麼進行
  
人客阿,一般婚禮的冷盤前菜是罐頭螺肉、偽鮑魚片、或是蝦子什麼之類的,你有看過前菜是東港黑鮪魚生魚片嗎?

  
我是不知道這紅酒多少錢,不過排場這麼大,應該不會把大賣場特價紅酒擺上來丟面子。

  
重點來了!鄉親阿~你有看過敬酒時後面帶一整群小弟的嗎?我今天真的大開眼界了!

現場很多兄弟氣口的客人,每個人身上都是刺龍刺鳳那種,我身上的圖騰刺青和他們比起來,充其量只是小叮噹等級。朋友身邊帶的小弟一直跟他在後面,真是氣勢十足!伴郎伴娘也都是看起來不好惹的那種,可是一堆台妹還真他媽的有夠正。

不過今天其實吃的很不爽,因為朋友他媽媽和我媽是多年好友,難免會一直問我要結婚了沒,不然就是哪個阿姨要介紹誰誰誰給我,最常聽到的一句就是「阿年紀到了要趕快結婚,不要讓父母擔心」之類的。整場飯局有多久我就被念了有多久,媽的!

我要不要結婚關你們屁事阿!更何況...我根本沒對象阿阿阿阿阿!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排場那麼大,我比較好奇你包多少...........哈哈~
    我有找到新聞咧......我想放上來,但我怕你被殺,還是算了...... 哇罵ㄟ驚

    回覆刪除